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很間單的

就只是單純的想做自己

沒有必要去追尋誰的腳步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用讓人太親近

不用讓人感覺好相處

不用讓人去了解自己

不用去猜測人的心

不用去跟別人ㄅㄨㄚˇ 心機

很努力的去築一道牆

防衛別人侵犯自己

防衛別人 也是在保護自己

不用表現脆弱

因為外表讓我偽裝得很堅強

這是我自己

很開心

我依舊沒忘記最根本的自己

努力過生活

就算很辛苦

但我依舊努力著

i can do anything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冠軍教練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