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 排行老大 (是個很老實的人)

我姐 排行老二 (我們從小就被誤認是雙胞胎)

我妹 排行老四  (父母最疼的那個)

這很理所當然

四個兄弟姊妹

卻找不到一張四人的合照

我哥 跟我最好

我姐 跟我最談心

這是小時候唯一一張跟哥哥的合照

以前走到哪 大哥總是跟到哪


我小妹 最聽我的話 (她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很奇怪

我明明排行老三 但好像他們都歸我管

就是這麼妙

他們的事 好像都會問過我

如果你問我why

其實我也不知道


長大了 也幾乎找不到一張四人的合照

更別說 全家福這回事


我只是想說

有哥哥真的很好

他很挺我

在我需要幫忙時 他總是會幫我

真的

雖然他和我一樣

總是不會開口關心人

但我們總是放在心裡

不是不會關心

而是我們都不善於表達

謝謝你

brother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冠軍教練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