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第16任總統亞伯拉罕·林肯 Abraham Lincoln
他曾經當一位友人詢問林肯為何回拒他所推薦的閣員人選時,
說過這句話
"一個人過了四十歲,應當為自己的長相負責。"

17歲時我就讀過這句名言,但是我一直不懂其中的含意!
過去的我以為長相是由父母親決定,就像身高一樣!
但是其實並不然!

看看我5年前後的改變!

5年前才27歲在學校當教授助理,就常常被詢問小孩有多大了?!
心裡面真的不是滋味!很想要改變卻找不到方法!
花錢砸專櫃保養品,努力去運動!健康體態還是每況愈下!



只是透過正確的均衡營養及調整作息飲食,
在體重控制9公斤後,維持了5年的好身材跟健康!



時間過了5年,我卻把身體的時間向前推,
身體年齡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活力!

雖然懷抱的萱萱不是我的小孩!
其實萱萱的媽咪才大我一歲而已!
更別提到萱萱還有一個念小學5年級的哥哥!

當然這不是在說結婚的好或壞!也不是說單身的優缺點!
我也會羨慕萱萱的媽咪可以擁有這麼貼心的小天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但不論已婚單身,
讓自己變漂亮變健康不需要任何理由!
每一個人都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營養,他決定你的容貌,你的年齡與心情,
如果只是透過每天吃進去的營養,
就可以像我一樣變得更健康!
那個人為什麼不是你?




將自己變胖變醜找各式各樣不同的理由!
歸罪在所有不愛你不在意你的人身上!
你可以像我一樣,從今天開始改變!

現在的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對我自己的長相負責!

5年前的改造心路歷程:♥自己的故事♥女泰山變身記


 

我是體重管理輔導員,如果你受(瘦)不了,讓我來協助你開始享瘦想胖!
如果你在尋找健康的機會或方法,這是改變你的"身材"或"生命"的機會!
☎TEL:0982-943292Mail:u8633020@gmail.com 
詳情請來電或來信,讓我們一起為你的健康量身訂做!
如果你、妳是認真想增重或減重  留下你的mail 我會與你、妳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冠軍教練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