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年,27歲的銁臻姐姐 享受美食卻不在乎"胖"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年,22歲的我 熱愛美食卻不小心"胖"

美食人人都愛~

期待的香港行,邊玩邊學習邊享受美食

下一張(熱鍵:c)

"翠華"的奶油豬 超好吃^^

雖然只是烤麵包加上奶油 ,但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欲罷不能~

下一張(熱鍵:c)

一整片的巧克力牆 越看越好吃~

甜滋滋 看我多想嗑光它^^

再來是HK的雞蛋仔 裡頭可是實心 好吃不會膩

但~貴三三 要20港幣

還有.....一小片都比我臉還大的pizza

我看吃一片我都飽囉~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

"甜蜜蜜"的甜品果真甜滋滋

熱呼呼的巧克力~甜而不膩

"勁爆珠 楊枝甘露" 超好吃~

真的會 " 爆 " 唷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星林居"的美食可是得過冠軍的唷~

酸酸辣辣一級棒 !!!

類似台灣魯味,但口味更棒~

吃完別忘記來一杯"運動含氧飲料" 幫身體運動一下唷^^

下一張(熱鍵:c)

" HK 麗茲飯店 " 的自助美食~

高級美食配香檳 紅酒,享受貴族般生活唷^^

下一張(熱鍵:c)

百聞不如一見 "添好運"

來到HK 絕不能錯過的茶餐廳

有機會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美食最後一攤

"金御酒店" 話說好吃好吃真好吃~

滿滿一桌 不到三秒 全掃桌

重點是~我們連吃三輪(這只是其中一輪唷^^)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享受美食不再怕"胖胖胖"

今年,銁臻姐姐34歲,她三個月減9kg,腰圍減9吋 ,維持七年都沒有復胖

今年,我25歲,18天減4kg 一個月減6.6kg 總共減9kg,維持三年都沒復胖


如果你也想像我們一樣,輕鬆享受美食不怕胖

盡快聯繫我們^^

姓名 : 洪曉秋

電話 : 0985 260 645

LINE : t10262005

FB :
t10262005@yahoo.com.tw

E-MAIL : t1026200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冠軍教練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