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去追沈佳宜

所以我們也決定跟進去追囉

去了中壢

也看看有些陣子沒見的妹

變黑了唷^^




看完了沈佳宜

說實在

沒有多大的感覺

可能是在高中時 我追的不是沈佳宜吧^^

但臻似乎比較有感覺唷^^

呵呵



聽了妹最近的八卦了解一下她的近況

似乎他們很有話可以聊

嗯~~~還是得保護自己





一向很自戀的我

最愛大鏡子

他們聊天我自拍


要再瘦一點瘦一點瘦一點

這樣才能有更多的自信

加油不再變回胖子

加油努力做好1234

我想成為極品中的極品


最近大家都在追沈佳宜

那我追48kg吧

waiting for me

我會努力不要讓你等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冠軍教練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