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打開奇摩新聞.....哇哇哇

話題總圍繞著馬總統先生的女婿蔡沛然之身材棒棒棒

引發男人的肌肉瘋----------誘人的"人魚線"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有人魚線----------包括男藝人  宥勝  周杰倫 汪東城 ...等

但千萬別為了狂練人魚線,而把身體練壞囉~

還是得循序漸進慢慢練出誘人的人魚線唷~

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一氣呵成,減重也不例外唷^^




緊接著,夏天快到囉~

有誰想先瘦掉你身上油油的"鮪魚線",然後再練出誘人的"人魚線"勒?!

別以為肚子有一團油油的肉,然後只要每天練 勤奮練 拼命練 就可以跑出人魚唷^^

減重不只是減你的體重 最主要是減掉你身上多餘的脂肪喔!!!

記得~~~先把你的體脂肪降到標準 ,再搭配訓練 這樣不只線條更漂亮 還可以練出六塊肌及誘人的人魚線唷^^


女生也不例外唷~

我要 比基尼 "馬甲線" 比基尼 "馬甲線" 那誘人的比基尼辣妹~

快先開你的肚皮看一看,還差多少% !? 還需要多久時間 !? 

就可以穿上那夢寐以求的比基尼,然後在沙灘上奔跑.....  ???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以前的我...

感謝我的健康輔導員 "銁臻"姐姐

幫我18天減4KG , 1個月減6.6KG , 總共減了9KG

體脂肪降了6%




這是現在的我.....

瘦下來讓我變得更加有自信^^

夏天快到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去海邊奔跑

那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想瘦一點

歡迎-----免費諮詢~

姓名:洪曉秋
LINE:t10262005
FB:t10262005@yahoo.com.tw
電話:0985 260 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冠軍教練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